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,成立于2004年,注册资金1500万元,固定资产8000万元,具备国家“AB”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资质,并取得了数十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。通过了1S09001:2008质量体系,IS014001:2004环境体系, OHSAS18001: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先后被评为省市级“管理先进企业”及“环境友好型企业”。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,其中一车间为机加工车间约1500平方米,配备了车床、铣床、钻床、锯床、万能磨床在内的一系列洗削设备。二车间为铆焊车间约1800平方米,配备了制造压力管道、设备等所需的起重、动力驳运车及剪板、折弯、卷板等一批成型装备;三车间为有色金属专用洁净制造车间约2600平方米,该车间按照无尘车间标准设计及施工,并完全达到弗洛林( Florin)试验检测合格的要求。

2、主要技术

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钛、镍、锆、钽和高级不锈钢等特材压力管道、搅拌装置和非标设备设计、制造、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,特别是在特材压力管道制造工艺、加工能力及销售规模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。

二、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4年,现有2个分会,科协会员9人。南京普雷特钛业有限公司科协在市、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。


联系方式